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和展会>>

《生活和医学美容》专题讲座

日期:2014/6/20 10:40:25

为了开拓视野,介绍科技发展的前沿技术,推进技术创新,上海时尚产业(化妆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特邀请日化行业著名专家魏少敏博士举办《生活和医学美容》专题讲座。 

魏少敏博士为教授级高工、博士生导师、享受政府特贴专家,上海家化技术中心首席科学家。魏博士专业背景为生物医学,1987-1995在留法攻读博士、博士后及开展研究工作间,主要从事皮肤衰老与抗衰老的研究。在国内外各种刊物上及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近20项,指导工程硕士、博士和博士后十余名。现担任全国化妆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和上海市食品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协会副会长等职务。 

培训时间:2014年4月28日(周一)下午1∶30 

培训地点:淮海中路1555号(高安路口)上海图书馆(西门)3楼5304室 

培训内容:本讲座拟从生活和医学美容的定义入手,通过介绍近年来在生活美容领域中最主要的个人保护用品的研究使用现状和进展,以及医学美容领域中一些无创和微创方法和机理,帮助大家了解美容领域的进展情况,给予在日常使用个人保护用品时理性选择。讲座时间约需二小时。 

内容精彩,机会难得,欢迎日化企业相关人员及其他有兴趣人士踊跃报名参加。如有疑问,请致电64379189 郑蓓蓉、孙怡瑾联系。

 

 

上海时尚产业(化妆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上海轻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

2014年4月12日

上一篇:讲座名称: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技术在日化行业的应用

下一篇:《化妆品专利数据库的使用》公益培训

所属类别: 培训和展会

上海轻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宝庆路20号  沪ICP备100129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