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和展会>>

讲座名称: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技术在日化行业的应用

日期:2013/10/25 10:53:29

 

时间:2013年9月10日下午1:30

地点:上海轻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

       宝庆路20号三号楼二楼大会议室

 

《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技术在日化行业的应用》

公益培训简介

国家创新战略提出了“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崭新命题,即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工业化促进信息化,重点围绕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促进工业结构整体优化升级。日化行业属于传统工业但也是一个朝阳行业,其发展势头一直强劲。但应该看到,大部分化妆品企业的技术能力还比较薄弱。为了提高日化企业的竞争力,必须强化企业的信息化技术水平,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的两化融合。

本培训主要从日化生产的特点出发,结合上海轻工研究所有限公司在日化行业两化融合的技术研究成果和实际工程案例,介绍日化MES(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 制造执行管理系统)的技术基础、独具特色的《配方工艺数据库》以及物联网技术(RFID及条码)在工程项目中的实际应用。

上一篇:

下一篇:《生活和医学美容》专题讲座

所属类别: 培训和展会

上海轻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宝庆路20号  沪ICP备10012915号-1